六大办公室健康小知识还你一个好body

时间:2012-08-25 14:49:1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彩虹  
提要:下面小编跟大家说到六大办公室健康小知识哦,办公室的朋友快来看看。

现在很多人都要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办公了,那在办公室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会跟大家说到办公室健康小知识哦。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一

每天进办公室首先要将门窗打开让新鲜空气进来再工作,这样可以使你更精力充沛哦,还有平时不要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哦。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二

在办公室复印文件的时候,和复印机之间至少要保持一米哦。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记住不要放在膝盖上。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三

在办公桌面上放一盆仙人掌,不仅可以增加点绿色,让你的眼睛得到一定的缓解还可以减少辐射哦。

(图片ID:9675061,办公室健康小知识)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四

在办公室不到不得已时候不要使用滴眼液哦,还有如果你一天接听电话的时候达到5小时,建议你使用无线耳机,平时接听手机的时候最好不要戴着眼镜哦。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五

办公室的地毯要定期清洗并且杀虫哦,平时用完电脑后也要及时清洁面部和手部,这样可以清除由于辐射带来的尘哦。

办公室健康小知识六

不管你有多忙,都要适当的活动活动哦,半个小时要伸一次懒腰,或者可以隔几分钟就让自己的身体活动活动,在椅子上也可以,反正不要保持一个姿势太久。 

办公室的白领人士要注意以上几点咯,对身体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