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幼儿健康小知识,让小孩健康生长

时间:2012-08-25 11:29:1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带来幼儿健康小知识,小孩子最好别吃果冻,膨化食品,糖果巧克力这些没什么营养的食物哦,还有家长们不要急着让发烧的小孩退烧哦,想知道的更多就看看吧!

幼儿的健康在父母的心中比什么东西都重要哦,那你知道幼儿健康的小知识吗?下面小编将会详细跟大家说到哦。

一、果冻没营养

小孩很喜欢吃果冻,可是果冻里面有香精、凝胶和色素,而且果冻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对小孩子的成长有一定的影响哦,而且小孩子比较好动,在吃果冻的时候很容易呛到,如果呛入气管就很难拿出来了,容易导致小孩死亡哦,家长们要注意咯。

二、膨化食品会损害小孩身体

像薯条这些膨化食品也受到很多孩子的欢迎哦,可是这些食品不仅没什么营养还含有一定量的铅,如果长期食用会损害儿童的免疫系统和损害儿童的神经系统哦,很容易造成反复性感冒咳嗽和智力发育迟缓哦。

(图片ID:14173546,幼儿健康小知识)

三、糖果和巧克力易致肥胖

巧克力和糖类都是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多吃很容易导致小孩变胖哦,可是肥胖并不等于健康哦,家长们还要注意在小孩子感冒的时候不要让孩子吃糖和巧克力哦,这样会让痰液变得粘稠没那么容易咳出来哦。

四、小孩发烧不用急于退烧

现在一般小孩发烧了,家长都会急着让小孩退烧而采取一定的手段,比如打针输液或者激素类,其实对于孩子来说不超过38.5度的烧是有益的哦,发烧是孩子免疫系统发挥作用的一个过程,如果你强行快速的把孩子的烧退下去,会降低孩子免疫系统的功能哦。 

家长们记住了吗?要想孩子更健康就要注意上面四点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