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不好会引起哪些不适 这些异常症状你有吗

时间:2019-03-27 16:51:54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颈椎不好会引起哪些不适?这些异常症状你有吗?一定要重视这些问题了。

颈椎不好是常见疾病,常见发生在长久坐着的上班族,或者是长期开车的司机身上,很多人选择忽视这个情况,其实当出现以下这些症状时,真的要注意了,会引发严重的疾病的。

一 吞咽困难

颈椎不好会引起吞咽困难,迫压到食道,就会刺激到食道组织,从而引发炎症,少数人因为颈椎不好引发的吞咽困难还会造成胸闷的情况发生,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症状。

二 视力障碍

很多职场人员都会发现,自己的视力下降得非常厉害,其实这是颈椎不好而引发的并发症,因为颈椎变形的话,就会对神经核主动脉产生压迫,长期下去会损伤了视觉神经,严重的话还会造成失明。

三 颈心综合症

当颈背神经受到压迫的时候,就会导致胸闷、心区疼痛,这是因为受到颈椎骨刺压迫,当颈背神经长期受到压迫,还会造成心血管疾病,所以一定得重视了。

四 猝倒

猝倒就是因为头昏目眩而造成的昏倒,这是因为颈椎增生压迫到颈动脉,就会令大脑出现短暂性的缺血缺氧,是非常危险的,都不敢想象,千万不要忽视了颈椎不好这个情况。

五 下肢麻木

颈椎不好会导致下肢麻木,初期的时候觉得头重脚轻的整个人轻飘飘,如果长时间放任不管的话,就会导致大小便失禁和运动障碍症,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情况。

六 高血压

颈型高血压这种疾病,也是颈椎不好造成的,因为颈椎前倾会压迫到交感神经,就会导致血压升高,虽然吃药能暂时缓解病情,但是还是得治标治本治疗好颈椎先。

这些异常的症状你有吗?抓紧治疗颈椎病,颈椎健康,身体棒。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