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时间:2018-09-15 17:31:28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其实坐月子坐不好,会落下很多月子病。譬如产后出现偏头痛,那么你知道产后偏头痛怎么办吗?

小编觉得头痛起来,比感冒发烧不舒服感会来的更猛烈一些。有时候偏头痛严重的话,都想敲晕自己算了。今天分享几个治疗产后偏头痛的方法,让大家出现产后偏头痛时可以及时做好措施应对。

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一 用姜洗头

姜,可以祛风治寒,感冒发烧这些都是要利用到姜来治疗的。所以一旦出现产后偏头痛,马上用姜洗头,那么会快速消除偏头痛引发的痛症。最好洗头的时候,用生姜放入榨汁机中,打成姜末敷于头部,敷到头部发热就可以洗掉,一周这样洗一次,可以彻底治疗好产后偏头痛哦。

二 泡脚

人体的血液一旦堵塞,那么也会容易引起偏头痛,特别是产后偏头痛的女性们,会比常人要难受许多。一旦偏头痛起来,感觉头要炸开一般,还会天旋地转,恶心想吐。所以这个时候,用姜水泡脚,或者用当归泡脚,就可以起到缓解作用。长期泡脚还能治疗和预防偏头痛了,偏头痛患者都可以治疗,不知产后偏头痛患者可以这样泡,泡脚会让血液循环加速更快,增强身体抵抗力。

三 食疗

产后偏头痛的患者,可以用食物来治疗偏头痛。例如天麻炖鸡汤,天麻炖猪脑,天麻蒸排骨汤,这些汤食对治疗偏头痛是非常有效的。天麻就是针对治疗头痛的药材,它所散发的味道也不难闻,相反还带中浓郁的香味,入口清甜,功效强大。

四 运动

产后偏头痛的女性,一定要加强运动了。平时不运动,那么更会造成产后偏头痛的病发。我们可以选取一些柔性的运动,尽量不要做激烈运动,不然就会物得其反哦。针对产后偏头痛的运动有:瑜伽、普拉提,经常做这两项健身运动,你产后偏头痛的发病率为零。

五 补充营养

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说,忽然引起产后偏头痛,也有着营养不良的因素。一旦人体的营养充足,是很少出现身体不适之说。所以特别是产后的女性,一定要补充营养,吸收更多的蛋白质,多吃鱼、虾、蔬菜、水果,这些食物,这样可以预防和治疗偏头痛。

六 多休息

产后偏头痛患者,一定要多休息,切勿逞强,不然就会越来越严重,这样会拉近偏头痛发病时间,到时候真的后悔都来不及了。所以家务可以分担一点给家人,相信你的家人们是很愿意减轻你的负担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