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患者必看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时间:2014-10-08 14:37:4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Lamb  
提要:生活水平越高,我们出现高血压的人就越来越多,本期小编和大家分享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高血压患者不能错过喔!

水果的营养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那么高血压的朋友适合吃什么水果呢?赶紧一起往下看看吧。 

1.橘子

橘子里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和葡萄糖,能有效提高肝脏解毒的功效,可以加速治疗消化功能的紊乱。 

2.苹果

日常中经常吃的苹果富含有果胶、纤维素、锌等微量元素,能防止血管硬化、冠心病等作用。 

3.西瓜

西瓜中含有十几种营养素,对高血压患者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图片ID:37255154,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4.鲜梅

鲜梅中富含苹果酸,琥珀酸等营养物质。高血压的朋友经常出现失眠头晕等症状,可以取乌梅和水微火加温炖制而成的陈年炖梅加上开水服用。又安眠,降压的作用喔! 

5.柿子

柿子富含多种营养素,能有效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效果,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重视。

以上就是高血压患者适合吃的水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