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时间:2014-01-21 09:07:2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长期胃部的疼痛到底是什么问题?各位朋友们要警惕胃炎的侵袭!

 不少人提问长期胃部的疼痛到底是什么问题!各位可要警惕胃炎出现的可能性了!爱靓健康小编告诉你胃炎的具体症状表现在哪里! 

1.慢性胃炎症状表现

①上腹部会感到无规律性的疼痛,并且反复发作。

②疼痛一般出现在进食的过程中或者在餐后。疼痛的部位在上腹部,肚脐的周围。

③萎缩性胃炎会伴随着贫血、舌炎、腹泻等症状。

④慢性胃炎常伴这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胀等,会影响营养的吸收以及生长发育。 

(图片ID:23457298,胃炎的症状表现)

2.急性胃炎症状表现

①恶心呕吐,呕吐物为未消化的食物,呕吐后的感觉会比较舒服,有部分人会呕吐出黄胆汁。

②在肚脐的周围会感觉到疼痛,伴随着腹胀和不适,极少数人会出现胃部的剧痛。

③急性胃炎会伴随着出现腹泻,腹泻的症状会随着胃部的症状好转而停止。

④由于反复的呕吐和腹泻,会造成脱水的现象。皮肤的弹性比较差,尿少,严重者会出现血压下降,四肢冰凉。

当你出现以上症状的时候,请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