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健康分享宝宝反复发烧的精心护理

时间:2013-01-29 16:24:2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宝宝反复发烧如何护理?一定要时刻探温,及时降温、要保持室内的整洁与通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进食等,都是宝宝反复发烧所需要的精心护理。

爱靓健康给大家分享了宝宝反复发烧所需要的一些护理,想保持室内的整洁通风、及时降温等,这些护理对宝宝的退烧都非常有帮助。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采用物理降温,宝宝发烧不用吊点滴

发烧怎么退烧快?推荐五个快速降温方法

反复发烧护理1:时刻探温,及时降温

宝宝发烧反复,一定要隔一段时间就测量一次,一高出38.5摄氏度就要采取物理的方法来帮宝宝降温,以免温度过高,对大脑造成一定形象。 

反复发烧护理2:保持室内整洁通风

保持室内整洁通风也是宝宝反复发烧时要做的护理,因为通风与整洁,是抑制病菌生长的条件,这样才能对宝宝反复发烧的病情有良好的帮助。 

(图片ID:9104132,宝宝反复发烧如何护理)

反复发烧护理3:穿少一点方便散热

很多家长或许还是会采用传统的捂汗方法来对抗宝宝的反复发烧,这样的护理是不正确的,面对宝宝的反复发烧,应该要穿适量的衣服以方便身体的散热。 

反复发烧护理4:适当时间进食

选择适当的进食时间也是宝宝反复发烧护理的一个关键,一般在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把温度降下来还没有上升的时候,或者是吃了退烧药后进食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肠胃更容易消化,从而帮助宝宝吸收能量,对抗发烧。 

宝宝发烧反反复复,你怕了吗?只要得到精心的护理,退烧的速度还是蛮快的,记得要及时降温哦,不能烧得太高,以免影响大脑神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