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的五种发烧原因分析

时间:2013-01-16 15:54:4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Susan  
提要:发烧的原因有很多种,有风寒感冒、风热感冒、耳鼻喉发炎等原因引起。

下面就发烧的各种原因分析下,大家不可忽视哦!

风寒感冒

感冒是会引起发烧的,不论是一般的感冒还是流行性的感冒,都会可能引起发烧,这是因为抵抗力差,受到风寒而引起的,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风热感冒

风热感冒会引起发烧,随着咽喉红肿和干咳等症状的出现,发烧现象也会加重,同时会引起肺炎和支气管炎的症状,吃药大概2天就能痊愈。

耳鼻喉发炎

如果耳鼻喉出现炎症,就会有红肿的现象,这是属于一种病毒感染,就会引起发烧,常见引起发烧的炎症多有扁桃体炎、中耳炎、肺炎等,甚至会有39度以上高烧的可能。

(图片ID:47063834,发烧的原因分析)

细菌感染

很多人因为乱吃东西,也不注意卫生,就会引起细菌感染,导致发烧、腹痛和腹泻的现象, 严重时发烧高达40度以上,甚至会有休克和惊厥等症状。

泌尿系统感染

在冬天,不注意泌尿系统的卫生就很容易引起泌尿系统感染,特别是女孩发病率比男孩高,泌尿系统感染时就会引起发烧,还有尿频、尿急等现象,发烧的温度反复无常,高时可达到40度以上。 

这几种现象是常见引起发烧的原因,大家平时要注意点就可以预防发烧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