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妇科病症状一览

时间:2014-07-22 15:35:0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Jennifer  
提要:详细为你介绍妇科病有哪些症状,不了解的女生赶快来学习。

常见的妇科病症状有白带异常、外阴瘙痒、阴道流血、下腹部疼痛、下腹部出现肿块等。 

妇科病症状1、白带异常

最为常见的妇科症状就是白带异常,念珠菌感染的阴道炎会成豆渣样,灰黄色泡沫样是滴虫阴道炎,血性则考虑子宫内膜癌、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妇科病症状2、外阴瘙痒

如果出现阴道炎或者是细菌性的阴道病等,或者是药物过敏、不讲究个人卫生的话都很容易出现出现阴部瘙痒的症状。 

妇科病症状3、阴道流血

月经周期大量出血也算是一种妇科病,其他的还有宫颈炎、子宫内膜癌、老年性阴道炎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  

(图片ID:10771740,妇科病有哪些症状)

妇科病症状4、下腹部疼痛

如果是整个下腹部都痛的话会有可能是盆腔腹膜炎、异位妊娠破裂等,如果在下腹部中间的位置痛的话就很可能是子宫疾病,一侧或双侧疼痛,则子宫附件病变的可能性比较大。

妇科病症状5、下腹部肿块

如果下腹部出现肿块的话很有可能是妇科病引起的,当然肿块也有良性恶性,需要进一步确诊才知道。 

常见的妇科病症状就这几种,如果平时有出现相关的相同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早求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