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时间:2018-11-16 16:44:35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不泡脚的冬天,不算完整的冬天,那么冬天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为什么会说泡脚的都是老阿姨,小编非常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泡脚已经是一件非常流行的事情了,泡脚已经不是老一辈的人才会做的事情了,现在许多年轻人,才二十出头的妹子,也喜欢泡脚,所以说泡脚无分年龄阶段哦。

冬天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01 生姜泡脚

冬天泡脚可以用生姜泡脚,特别适合冬天手脚冰冷,晚上总是难眠的人群,能起到改善和治疗手脚冰冷,治疗女性宫寒的功效。因为生姜泡脚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哦,每天晚上睡前用生姜泡脚,保证你一夜好眠。

02 当归泡脚

有的小姐姐说,冬天月经不调,也非常容易痛经,那么小编建议你用当归泡脚哦。当归泡脚能起到改善和治疗,月经不调和缓解痛经的功效。虽然当归泡脚可以治疗女性经期问题,但是有一定要谨记的,就是不要吃寒凉的食物了,特别是冰冻的饮料。

03 白醋泡脚

冬天特别容易皮肤缺水干燥,特别容易形成斑点,那么建议用白醋泡脚,可以淡化色斑,补充给肌肤补水,让肌肤全天候保持水嫩有光泽,根本不需要用粉底哦,而且还能放松神经,改善睡眠质量哦。

04 花胶泡脚

冬天特别会寒气入体,经常会拉肚子和头晕目眩的人群,建议你们用花椒泡脚,只需要泡2-3次,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了,能快速止泻哦,但是就算止泻了,保暖功夫还是要做好,不要再受凉了。

05 艾草泡脚

艾草又有一个医学名词“益母草”,女性就会对此药草有所了解,具有暖宫和治疗痛经的功效。其实艾草泡脚还有其它的功效,还能治疗感冒,止咳化痰,特别有效,如果长期感冒都没有康复的,那么建议用艾草泡脚哦。

06 陈皮泡脚

很多人冬天冒痘特别厉害,而且体内湿气也特别的重,整个人好像浮肿了一圈,那么你得用陈皮泡脚了,陈皮具有调节的功效,能克制炎症的发生,消除水肿,改善肌肤问题。

07 茶叶泡脚

冬天许多人会出现脚气的问题,脚气重会导致心理上的自卑,小编教你一个去除脚气的小妙招,那就是用茶叶泡脚,茶叶不需要用太好的茶叶,但是茶叶的数量要稍多一点,茶叶的味道浓一点,才能起到去除脚气的效果哦。

08 红花泡脚

冬天用红花泡脚,能改善体寒,还能活血化瘀,有些女性冬天会感受到身体冷得发痛,那么建议你用红花泡脚,效果非常好,但是浸泡的时间不需要过长,控制在15分钟到20分钟之间就可以了哦。

冬天用以上八种材料泡脚最好了,而且有些还具有美容的效果哦,小姐姐,从今天晚上就开始泡脚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