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常泡脚 排毒百病消

时间:2018-08-22 17:03:42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很多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会偶尔去泡泡脚。其实泡脚对我们身体真的挺好的,秋季常泡脚,排毒百病消哦。

泡脚其实是我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哦,不仅健康养生,泡脚更是对爱的传播。夫妻、爱侣之间帮对方泡脚更是爱的表现哦。子女帮长辈泡脚更是尊敬孝顺,更是和长辈心与心的相依。

泡脚的好处

很多人属于秋天就开始手脚冰冷,整夜不好睡,其实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血液循环的慢,老一辈的人都说,脚暖就全身都暖,的确说的很对。那么我们秋天的时候经常泡脚的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那么自然而然整个秋冬都是暖烘烘的哦。

泡脚其实它有个专属名词叫足浴。泡脚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驱寒,治疗失眠多梦,从而达到养生的效果。而且用不同的药材泡脚,那会有不同的神奇效果哦,秋季泡脚更是事半功倍哦。

秋季常泡脚 排毒百病消

用不同材料泡脚 有不同的功效哦

生姜泡脚

1.治疗感冒:秋天正是流感期,很多人容易得流感,那么生姜泡脚就起到作用了,可以治疗流感,和预防流感哦。连药都不需要吃了,泡脚就能泡好了。

2.治疗手脚冰冷:手脚冰冷是妇女的常见病症,其实不单单妇女有这个问题,其实很多男性都存在着这个问题。其实这是体虚血亏造成的,所以要常泡生姜水,促进脚步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治疗手脚冰冷病状,而且不会复发哦。

3.治疗关节痛:老一辈的人经常就会因为关节炎会痛的睡不着觉,生姜具有治疗关节痛的作用,坚持生姜泡脚2-3个月,就可以好转,有的人甚至病情完全康复哦。

苍耳泡脚

1.治疗慢性鼻炎:慢性鼻炎的人是真的非常痛苦,天气一凉,就容易鼻塞流鼻涕,严重点的鼻炎甚至在夏天的时候,吹一下空调都受不了。那么现在用苍耳泡脚,就可以得到改善慢性鼻炎哦。

2.治疗咽喉肿痛:秋天的时候也会容易引起咽喉肿痛,容易上火自然就会引起的,那么就可以用苍耳泡脚,可以治疗咽喉肿痛,还能去掉体内虚火哦。

3.可以改善腰肌劳损:平时久坐的人都容易造成腰肌劳损,像OL呀,司机呀,这些是最容易腰肌劳损的。那么可以用苍耳泡脚,每次泡20分钟,连续泡7天,就可以明显改善腰肌劳损了。

平时花大量金钱去美容院的女性,要注意看咯。以下的这个泡法就可以让你省去金钱,而且可以快速美容,完全没有副作用,对身体还有很多的好处的呢。

白醋泡脚

1.美白祛斑:脸色有斑的女性,一定要用白醋泡脚,白醋泡脚可以改善和去除雀斑、黄褐斑,还原你白皙透亮的肌肤,而且绝对不存在着反弹,真的是要多美有多美。

2.抗衰老:白醋不单单是祛斑呢,白醋还有非常大的功效就是,去皱纹,让肌肤恢复弹性,经常用白醋泡脚,可以让你年轻10岁。

3.去黑眼圈:其实对女性来说,经常会失眠多梦,整个人都很累,黑眼圈真的是无法形容,导致自己就像个国宝一样。那么现在就有办法治疗失眠去掉黑眼圈了,就是长用白醋泡脚哦。

秋季泡脚不仅有益身心,还可以美容,真的是一举两得。小编也觉得爱她就应该为她泡脚,小编指的不单单是伴侣之间,小编指的还有父母长辈,从小到大都是父母为你打点一切,为你操心,你帮他们泡泡脚,可以尽尽孝心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