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功效

时间:2016-11-24 10:15: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ane  
提要: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3%,平时可以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有紧肤平皱、保湿滋润、恢复弹性、乳房挺拔、关节灵活等作用。

胶原蛋白的功效

1、可以保湿防皱

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谁嫩的状态;而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2、紧肤亮肤

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富有弹性光泽,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是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3、能改善发甲

头发的健康关键在于头发的基础头皮皮下组织的营养,位于真皮层胶原蛋白是表皮层及表皮附属物的营养供应站,缺乏胶原蛋白,头发干燥分叉,指甲容易断裂、灰暗无光泽。

4、能坚固骨骼

骨骼中有机物的70%至80%是胶原蛋白,可以令身体保持良好的状况,骨骼生成时,首先必须合成充足的胶原蛋白纤维来组成骨骼的框架。因此,有人称胶原蛋白为骨骼中的骨骼,胶原纤维具有强大的韧性和弹性。

(图片ID:8802685,健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