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胶原蛋白粉的食用时间

时间:2016-07-16 15:12:2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胶原蛋白粉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吃的一种补品,相信很多女性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详情请看本文。

目前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开始吃胶原蛋白了,那么胶原蛋白粉什么时候吃最好呢?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

胶原蛋白粉的食用时间:

1、九点半左右

晚上睡觉前一个半小时吃胶原蛋白粉最好,最好在九点半左右,因为在这个时候食用,可以刚刚被身体吸收就进入睡眠状态,其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2、早晨起床时候

早晨起床的时候,这时候胃肠里面基本是空的,此时补充胶原蛋白粉的话,不仅能得到很好的吸收效果,还能得到暖胃健胃的疗效哦。

每天吃多少胶原蛋白粉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对胶原蛋白的吸收率也不同,但绝大部分人在正常情况下,关于胶原蛋白粉的每天用量建议为4-5克,如果皮肤状态不好,不妨加量至每天8-10克。

(图片ID:9589660,胶原蛋白粉)

加何冲泡有效

胶原蛋白粉可以直接温水冲服,即将胶原蛋白粉倒入40度以下温水中渐渐溶解,期间可以适当搅拌,加速济解,大约5分种后,将可以完全溶解,可参考产品的操作说明。

补充胶原蛋白粉的年龄

保持肌肤丝滑细腻光泽有弹性是每个女人几乎一生都在追求的梦想,但人到了20岁之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开始逐渐流失,从而使得皮肤内细胞填充物减少,所以皮肤就会看起来干瘪松弛。因此建议女性从20岁后就开始服用胶原蛋白,以尽快促进体内的胶原蛋白的合成和再生,使肌肤内的蛋白含量持久保持平衡。

温馨提示:

其实吃胶原蛋白就和减肥一样,都需要长期坚持的,至少坚持三个月才能看出效果。

看完本文内容,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