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怎么好得快

时间:2016-06-29 15:51:1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现在的年轻人不注意休息,经常熬夜,吃过多上火热气的东西,容易造成口腔溃疡,疼痛难受,就算是再美味的食物也没心情享受了,一般也要一周到两周才能愈合,口腔溃疡怎么才好得快?

小编昨晚吃了一顿烧烤,今早一起来口干舌燥,嘴唇上起了白点,就是口腔溃疡了,按照平时我自己的处理,想让溃疡快点好,就是简单粗暴的方法--用食盐。不过这个治疗法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得了,下面几种温和点的方法,看看有没有适合你自己的。

1、养成早睡的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熬夜的话是很容易导致上火出现口腔溃疡的,所以最起码要保证每天有8个小时的睡眠,一定不要熬夜,这样才会恢复得更快一些。

2、不吃辛辣、太咸的食物,可多吃绿色蔬菜、水果,在口腔溃疡期间,如果吃了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太咸的食物的话,会刺激到溃疡处,同时禁烟酒。

3、口腔溃疡一般是因为B族维生素的缺乏导致的,平常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还有多吃蛋类牛奶等就会好得快,药物的话可以买西瓜霜喷雾,这个效果很好,用了很快就好。

(图片ID:16883206,生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