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脚出汗该怎么办 预防脚汗方法

时间:2016-06-01 17:09:5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已经到了夏天,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开始穿起了凉鞋,但有些人会出现脚出汗的情况,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夏天脚出汗的解决方法。

脚出汗怎么办?脚出汗、脚多汗,医学上称做局限性多汗症,脚出汗感觉非常的不舒服,那夏天脚经常出汗怎么办呢?

预防汗脚方法:

1、如果是脚心那里比较容易出汗的话,可以在脚底下垫上一块和脚掌差不多大的吸汗性强一点的鞋垫,鞋垫的颜色最好配合凉鞋的整体颜色。

2、注意鞋袜的透气性,让足部的皮肤得以呼吸。

3、确保鞋子的大小适中,码数合适,多让双脚得到休息,足部过分受压可加剧流汗。

 

(图片ID:31970901,脚出汗)

4、袜子保持干爽,最好是棉、羊毛或其他吸湿材料制成,不要穿尼龙质地的袜子,或平时应经常更换袜子以保持双足的干爽。

5、鞋子应该以真皮、帆布或其他透气材料制成,避免穿塑料材质的鞋。

6、鞋子湿的话不要连续两天穿同一双了,同时要将湿的鞋子充分晾晒,在阳光下晾晒杀菌消毒。

最后在生活中注意消除精神上的紧张(或是自我暗示)情绪,放松心情,因此,在火热的夏天,不想被汗脚烦恼,就要提早学会防汗脚方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