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强大美容功效

时间:2013-09-28 23:27:0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我们通常都说维生素E对于人体来说很有帮助,是不能缺少的元素,但大家又知道不知道它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是有着致使的诱惑,因为它具有强大的美容功效。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可能不在这里说,你还真不知道,一看下文你也会有“原来……如此……”的感觉。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一:祛斑

维生素E不仅是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同时还可以让末梢血管进行扩张,起到血管里的微循环有效改善,让营养成分加快输入体内和排出体内的垃圾,从而也就让“斑”无处可躲藏了。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二:防皱

我们人体之所以会生皱纹,那是因为皮下的脂肪已经损失、弹性纤维已经断裂、胶结胶原组织的组织已经降解,而维生素E可以抵制脂质过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三:锁水

维生素E可以保护细胞爱到自由基的氧化损伤,可以帮助并且是巩固肌肤的水分, 在皮肤四周形成一圈天然的保护膜 。

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四:促进吸收

维生素E还可以加强维生素C和A的之间有吸收,能让体内的细腻更好地吸收来自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让美容功效是得到提升。 

以上就是维生素E的强大美容功效,你知道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