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F宜肌艾肤温和补水洁肤乳

时间:2013-06-03 16:53:26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对于含有EGF护肤品种类很多,不少女性朋友都不知道如何选择,给大家推荐一款EGF护肤品:EGF宜肌艾肤温和补水洁肤乳!

想要用EGF护肤的女性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一款:EGF宜肌艾肤温和补水洁肤乳,为什么会是它?

一、宜肌艾肤简介

EGF宜肌艾肤来自于英伦,90世纪问世,一直受到英国皇室的推崇。根据广大亚洲女性的肤质和护肤要求,宜肌艾推出了:EGF宜肌艾肤温和补水洁肤乳,让你轻松呵护你肌肤!

二、EGF宜肌艾肤洁肤乳产品简介

【规格】150ml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成分】EGF,去离子水,玫瑰萃取精化,丙二醇,肉豆蔻酸异丙酯,透明质酸,天然维他命E

【保质期】3年

三、选择它的理由

1、可以加快皮肤表皮的细胞的修复能力,强而有力地修复受损细胞,让皮肤重返光洁,轻柔细腻。

2、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柠檬糖、果糖等营养成分,能深层滋润肌肤,让肌肤长久保持弹性和光泽。

3、富有维他命E成分在里面,令产品有着强大的抗氧能力,使肌肤长久地保持弹性和紧致。

四、它的使用方法

1、先用温水把脸洗一遍

2、轻压泵头,取如花生米大小的洁肤乳

3、均匀擦在脸上,然后轻轻用手在脸上打圈圈按摩

4、按摩大概5分钟左右,即可用温水再把脸洗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EGF宜肌艾肤温和补水洁肤乳的介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