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高手EGF的功效与作用

时间:2013-05-31 18:20:5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大家对于EGF认识可能还不多,EGF最初还只是被运用在医学领域里,后来渐渐地被应用于美容中,爱美的你怎么会错失EGF的功效和作用呢?

EGF是美容高手,它是爱美女性的一大福音,虽然现在关于它的科学资料并不是十分多,但是在此领域上的作用和功效已经是被验证的了。

EGF的功效和作用:

一、修复皮肤

EGF可以为受损的皮肤快速地修复,同时可以对创建性皮肤进行修复呵护。

二、滋润皮肤

对眼部的皱纹有着很好的平复作用,同时对皮肤起到紧致作用,可以将皮肤的组织平均年龄减低,又能滋润皮肤,细腻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三、防晒及晒后修复

EGF在防晒和晒后修复也有一定的功力,它有效地抵挡紫外线入侵,减轻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直接的伤害,抑制因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对晒后的皮肤可以起到深层滋润、淡化黑斑的作用。

(图片ID:4983280,egf的功效与作用)

四、去疤防防痘

EGF可以预防粉刺的生成,对于疤痕也可以起到去除,因为EGF可以止血,对于疮伤性的伤口能缩短愈合时间从而减少疤痕的形成。

五、止血消炎

EGF具有止血的功效,可以加快皮肤及粘膜所受到创伤的愈合速度,并且能消炎镇痛、避免伤口发生溃疡的情况。 

看来EGF的确就是一个美容高手,爱美的你是不是很惊喜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