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关注怀孕能吃胶原蛋白吗

时间:2013-05-22 10:18: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关于怀孕后孕妇是否可以食用胶原蛋白的问题上,是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关注的。

怀孕后孕妇的体质会发生一些变化,体内的胶原蛋白多多少少也会流失一些,但孕妇在可不可以吃胶原蛋白这个问题上是需要小心的。

怀孕后不能食用胶原蛋白产品:

一、因为胶原蛋白里含有19种氨基酸之多,在19种里面有几种是不被胎儿所吸收,否则会引起胎儿的第二特征过早过快发育成熟,对于胎儿出生后不利其成长和发育!

二、现在市面上很多胶原蛋白产品都不同程度添加了其他成分,如:雌激素等,十分不利于孕妇安胎和胎儿的健康成长,当然市面也有纯天然无添加的胶产品,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孕妇不要在怀孕期间食用胶原蛋白产品。

如果孕妇还是想补充多一点胶原蛋白的话,可以在食物中进行补充,给妈妈们介绍一款补充胶原蛋白的汤:

(图片ID:13716601,怀孕能吃胶原蛋白吗)

鸡爪花生汤的做法

【备料】 鸡爪10克 花生米50克 姜片3片 杞子2克

【做法】

1、把鸡爪洗干净,然后斩去脚尖

2、把杞子洗干净,然后和鸡爪一起放到炖锅里

3、倒入适量的清水,加入姜片,然后用大火先把水煮开

4、这个时候再把花生米洗干净倒入,盖好盖子

5、等水开煮沸腾时,再转用小火,慢慢熬1个小时,看到鸡爪骨已经变软可停火

6、入盐调味即可以饮汤食鸡爪

【贴士】

1、鸡爪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但是热量要比猪蹄低

2、花生也含有一定的胶原蛋白,且很适合在怀孕期多吃 

对于胶原蛋白产品,怀孕期间还是不要吃为好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