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粉怎么用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3-05-20 17:44:2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胶原蛋白粉固然是好东西,但更重要的是如何使用它及在使用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胶原蛋白粉要怎么用才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呢?不要着急,看下文吧!

胶原蛋白粉要怎么使用:

一、直接口服

口服胶原蛋白粉是最佳的途经,因为它很容易就能被人体所吸收。刚开始补充胶原蛋白粉的时候,可以每天吃2次,1次1袋。

二、与饮品一起服用

如果你觉得只加白开水来食用胶原蛋白粉味道太单调,也可以把胶原蛋白粉加入到咖啡、牛奶、果汁、豆浆里进行调服。

三、制成喷雾

取一袋胶原蛋白粉,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水量要足够多,充分搅拌,制成喷雾,然后倒入小喷壶,觉得皮肤干燥便可以拿来往脸上喷洒,随时随地给自己皮肤补充营养。

(图片ID:9244700,胶原蛋白粉怎么用)

四、制成面膜

取出一袋胶原蛋白粉,加入干净容器,然后倒入适量的化妆水调成糊浆,把脸洗干净后直接涂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便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干净。

【注意事项】

1、要想效果更好,可以采用口服兼外用

2、胶原蛋白粉的最佳服用时间是每天晚上睡觉前1到2个小时

3、胶原蛋白粉最好能跟VC片一起吃,有助于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形成

4、冲服胶原蛋白粉的水温度不要超过40度 

胶原蛋白粉的吃法说难不难,但是想要效果更好,就要更用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