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哪些食物含胶原蛋白

时间:2013-05-21 15:33: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轻易见到的食物都也含有胶原蛋白的,本文将介绍到,有需要的要牢记一下了哦。

女性朋友都想着要补充胶原蛋白,其实大家都不必去尽信那些胶原蛋白广告,因为在日常的食物里也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

哪些食物含有胶原蛋白:

1、猪蹄

猪蹄含有的胶原蛋白绝对是够丰富的,它含有的胶原蛋白还能帮助毛发指甲生长,让皮肤变得细腻柔软,而且它所含的脂肪量又比肥肉要低,当然猪蹄含有的热量还是不低的哦,建议一周吃2到3次便可,吃的时候可以过一下水。

2、牛蹄筋

牛蹄筋是不含胆固醇的,对于细胞的现生代谢功能可以起到加强作用,它所含的胶原蛋白量是很可观,同时有补钙作用,能起到强筋壮骨!

3、豆类

你不要以为只有肉类食物才含有胶原蛋白,其实豆类也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豆类比肉类还有一个绝对优势,就是吃多了不易致胖,是不是很适合正在减肥又爱美的你呢? 

(图片ID:35317596,哪些食物含胶原蛋白)

4、鱼类

与人体的胶原蛋白最接近的是鱼类所含有的胶原蛋白,所以鱼类所含有的胶原蛋白也是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鱼类主要含有的胶原蛋白是存在于深海海鱼类的软骨。

5、鸡爪

鸡爪所含的胶原蛋白要比鸡的其他部分要高很多,鸡爪还可以降压脂,美容护肤,提高我们人体的免疫能力!

其实还有很多食物是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此也不再一一列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