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样补充胶原蛋白更妙

时间:2013-05-21 15:25:1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也是很讲究当中一些程序,一些食用事项也是女性朋友要留意。

你或许有时很纳闷,我明明有食用胶原蛋白,但是为什么效果很微甚至很没有看到效果,今天小编给广大女性说一下怎么补充胶原蛋白更好!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更好:

一、不必特意从食物补充

我们日常生活上都有很多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如猪蹄、猪皮、鸡皮、牛蹄、鱼皮等,虽这些食物含有的胶原蛋白量十分可观,但是这些食物里的胶原蛋白却难以被人体吸收及利用,相反这些食物含有的脂肪也是很大的,很自然你在食用这些食物用来补充胶原蛋白效果很少但体重却上来了哟。

二、内服胶原蛋白效果较佳

晚上10点左右是我们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这个时候或者是你在睡觉前食用0.5克左右的胶原蛋白粉,就可以起到较好的肌肤修复效果。此时服用胶原蛋白至少是已经与吃完晚饭的时间隔2到4个小时。

三、同时服用牛奶或者VC片

你在服食胶原蛋白粉的同时,可以在再时食用牛奶或者是VC片,能起到加强效果,也能起到美白保湿之效。

(图片ID:20888510,怎样补充胶原蛋白)

四、兼外敷胶原蛋白

外用就是指将胶原蛋白粉自制成面膜或者眼膜,取出胶原蛋白粉和水按1克:100克调置成糊浆后,直接用来敷脸,直接敷脸可以减少皮肤出油情况,让皮肤变得更滑更嫩。

【注意事项】

1、在敷用胶原蛋白粉面膜的时候最好是先把皮肤的角质去一下,让皮肤更容易吸收

2、服用胶原蛋白时忌高温,最好是在40度左右入口最好

3、不要与碳酸饮料一起食用

4、自制面膜时不能与含酒精成分的护肤品一起使用,因为酒精会对胶原蛋白的活性进行破坏

5、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时间 

希望上面所说到几点,能帮忙到那些食用胶原蛋白而没有什么效果的女性朋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