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时间:2013-05-18 16:30:5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荣梨花  
提要:世间就算至好的东西,也必然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胶原蛋白也不例外,让我们一起密切关注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胶原蛋白对于人体的神奇美容功效是功不可没的,一般来说只要原料在不受到污染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产生副作用,但你需要知道在哪几种情况食用蛋白蛋白是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

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一、过量服食

不要以为过量服食胶原蛋白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其实就是人体盛载一个物质是有限的,如果过量过多服食胶原蛋白,超出人体的负荷时,人体机能不能及时排出分解,就会造成相反作用。故要控制好每天食用的量。

二、孕妇忌食

孕妇是不能食用胶原蛋白的,为什么呢?那就是因为胶原蛋白有氨基酸达到19种之多,其中有几种类型的氨基酸是不会被胎儿所吸收的,很容易就造成胎儿的第二特征过快过早发育和成熟,对胎儿出生后不利于他的成长和发育。

(图片ID:37277322,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三、皮肤过敏

有些人会选择注射胶原蛋白,想更快见到效果,若你之前是没有注谢过,在注谢前最好做一下皮肤测试,若自己会对胶原蛋白产生过敏反应,通常会出现以下现象:皮肤痒痛、红肿等现象。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鉴别胶原蛋白肽:

方法一:

把胶原蛋白肽粉或者是颗粒倒入一张白纸上,对比一下胶原蛋白肽与纸张的颜色,如果两者的颜色越接近,证明胶原蛋白肽的品质越纯越好。

方法二:

把5克胶原蛋白肽放到透明度好的玻璃杯中,倒入95毫升待完全溶解,然后再用另外一个玻璃杯倒入100毫升的清水,对比两个杯装有液体的颜色,两者颜色越接近,证明胶原蛋白肽的品质越好。 

大家在食用和选购胶原蛋白的产品时要做好功课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